第一次看這麼美的雲海~



今年的員工旅遊是兩天一夜的雪霸知性之旅~
其實就是一趟與山中森林的約會
整個很有拍唯美浪漫偶像劇的FU~
因為山中總是雲霧繚繞,我們的行程也幾乎都在爬山
雪霸休閒農場很漂亮,吸收了那麼多芬多精,感覺人都健康了起來
對了,就是refresh啦!!!




(是哪個攝影師怎麼這麼會拍!!)


(大家正在聽"小丸子"解說員說故事)


繼續爬山~



(第二天清晨,這張讓我想起北海道蜜月的天氣,我好像也是帶著這條圍巾征戰)



第二天去挑戰爬觀霧瀑布,其實也還好,看大家到目的地還這麼有活力就知道不難爬啦!
我好喜歡這張,有脫外套照相果然瘦粉多~



後面就是大名鼎鼎~ 但有點"缺水"的瀑布


背景的山稜線好像被我們擋住了



景色美是美,但是上下山的路況,可是讓坐在小巴第一排的我緊張到得強迫自己閉上眼睛不看
路小條就算了、還有施工&坍塌的路段,一路上還得不停的會車+倒退嚕,媽呀~ 還好我熬過來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ultrazone9 的頭像
    ultrazone9

    Christine & Joe

    ultrazone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