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愛吃鬼鴨子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間好吃的便當店

最近美食當道,到處都可以看到排隊美食店

但是這間便當店,竟然讓很不愛排隊的胖子,自己偷偷跑來排好幾次

讓鴨子對這間火車頭便當,有很大的期待喔


這天中午, 鴨子又頂著大太陽,來到家裡附近的這間便當店

門口依舊是排了一長條的隊伍,鴨子在這條隊伍中,努力奮戰了快半小時
(醬聽說是很好運了~ 胖子曾在"兩個人"的隊伍中,也等了快一小時!!! 因為店家外送的生意也是強強滾阿!)

最後我拼到了兩個便當: 一個招牌,和一個雞腿
(其實今天只有我ㄧ人要用餐而已,只是排了那麼久,如果只買一個,那就真的太不像我了)

趕回家解飢的鴨子,還得記得"用餐的順序和方法"(沒辦法,中顆丸子有交代) 不能狼吞虎嚥,容易變胖喔!

因為胖子主推"招牌便當",所以我ㄧ回家就先享用這個排隊便當!


這招牌真的一點都沒有浪得虛名喔! 首先是配菜很實在!

裡面好多種配菜(兩樣青菜+小黃瓜+豆干炒菜圃肉絲),而且都很好吃喔~

鴨子最討厭便當店拿麵筋這種東西當成菜來呼弄我, 我個人的偏見是~ 麵筋不是菜啦!!!

再來是它的叉燒肉~ 又嫩又香又多汁(據說是阿胖的最愛)

然後還有鹹魚,香腸,兩三片用心料理的雞肉~ 加上我個人覺得最優的白飯

(不只粒粒分明,飯的黏性非常夠,不會乾乾硬硬的,實在很對我的味喔)

以上,大家猜猜這個便當要多少錢?

只要60元就買到囉!!! 你說是不是"就甘辛"!

像醬的便當~ 讓我排半個小時買~ 個人覺得投資報酬率算很高優~

因為我是愛吃鬼阿!  甚麼? 還有雞腿飯?

我哪有這麼會吃! 等晚上享受完,再說吧~ 大家可以欣賞圖片先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trazone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